其實這部我也不知道怎麼發現的,就在搜尋那邊打喪屍就滑一滑他就推薦我了哈哈哈,反正我也不管他好不好看就先看再說,反正因為有喪屍就先看哈哈哈哈,他這部裡面的喪屍有夠會跑哈哈哈,故事劇情其實就在說美國淪陷感染了,然後大家要有文件才能去體育館獲救,但他們這一家只有她女兒上了車,爸爸感染不給上,媽媽就陪爸爸結果最後爸爸變喪屍死了,一個軍人救了他,他們就相依為命到最後,其他就是以其他人的視角去做故事主軸,最印象深刻是一個韓國人女生,他可以聽得懂英文,但他不會講我覺得很妙哈哈哈哈哈,就一點點啦比手畫腳哈哈哈哈,然後也是在路上遇到一個男生跟一個有點年紀的媽媽,然後就也是互相扶持,中間其實也有一個人的也有其他隊,但最後大家就慢慢一直集結在一起,有點互助會的概念,因為也有感情了吧所以他大家其實也就信任對方了

  

 

總之最後他們在一個地方遇到兩位軍人,他們說會帶他們去體育館就能獲救,但那時候他們的把另外一個我剛開始說的軍人帶走,感覺就是要把她殺死,還好女主有發現,他算女主嗎我也不確定哈哈哈哈哈哈應該是,然後就在後面一直位他犯了什麼事情,但可能有感情了那男的也沒丟下他過,所以那女主直接開槍斃了那兩個軍人哈哈哈哈哈,最後就是他們到了體育館結果大家在前面大開殺戒,突然有喪屍,最後只剩下三個人就女主跟軍人還有那個韓國女生,他們以為是騙人的,結果他女兒拿槍出來跑向了媽媽,但我覺得故事蠻快的可是有時候又很枯燥乏味哈哈哈,希望第二季出來不要那麼雷真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