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也是別人跟我說那時候我也在想要不要看,因為覺得劇名很不吸引我哈哈哈哈,後來發現很多人都推薦就去看了,他現在只出道四集有夠慢我已經等不及了,男主的個性跟行為我真的好喜歡,也不能說他壞但又會覺得很溫暖嗎(是這樣說嗎哈哈哈哈哈

 


總之女主角生病剩下沒幾個月可以活了,在醫院胖到了男主角,本來一開始有點不懂到底在幹嘛,結果才發現男主角不是人,他是滅亡的存在,跟女主定了約定要把世界滅亡這樣哈哈哈哈,應該說男主只要一個動作或是走一步路,就可能會讓世界發生不好的事情,可能出車禍啊或是什停電啊,反正男主大概就是這種存在哈哈哈哈,但現在也才四集看不出什麼端倪,就只能沉靜在他們兩個的世界理哈哈哈哈,有時候又覺得男主角好難懂怎麼會這樣好壞,可是有時候又讓人好喜歡他,馬的根本又愛又恨啊是怎樣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