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點成就解鎖了😭,本來在筆記本上畫的覺得根本完全不能看後來昨天畫的好像還不賴,想說今天來試試看在假皮上練習好了,看感覺會不會不一樣,結果發現意外的好,終於有一點成就感了😭,最近疫情也沒客人要理我好可憐喔⋯⋯但大家也還是在家好了,飄眉真的沒那麼簡單欸,真的是要給我一直練習,剛好最近真的很閒,要不然平常真的沒時間給我在那邊練習,因為休假就想耍廢了哈哈哈,也剛好在內壢工作室這邊,所以想說來練習一下,好開心終於有點成果哈哈,剩下看有誰要給我當白老鼠了哈哈哈哈

  

筆記本的不在身邊就不拍出來要不然有夠醜的線條我怕也看不下去哈哈哈哈,希望大家可以來找我飄眉喔在內壢火車站,但最近疫情這樣我看大家還是先緩緩好了哈哈哈哈,就待在家吧,反正素顏沒關係哈哈哈哈,等之後疫情好了懶得化妝的你們再來找我就好了哈哈哈笑死,大家真的要加油台灣也要加油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