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幾天大家的學貸都下來了,我的96期要繳八年哈哈哈哈,但現在非常時期真的超級煩,想說到時候能有多少錢就先繳了,要不然練習越來越多,只是不知道同學的為什麼會那麼多,結果他從高中到就開始貸款,也太辛苦了吧⋯⋯突然覺得我幸福一點欸哈哈哈,但因為我有住宿所以我也有把宿舍的一起貸進去了,差不多快40萬,真丟夠多哈哈哈哈是要我賣腎是不是啦幹哈哈哈,八年後我都結婚了吧,然後我還在還學貸怎麼很好笑啦哈哈哈哈,還好之前有在學校申請一些獎學金,或是可能參加什麼課兩堂或三堂,可以領錢,只能那時候好險有這樣,但也是賺取生活費啦哈哈哈,是因為後來打工才又開始賺錢,要不然我要死在我學校哈哈哈哈(太誇張

 


祝大家快點繳完欸,有錢真的就快點去還,要不然利息也好可怕,現在沒工作還給我這張出現到底要要逼死誰哈哈哈哈,突然覺得人生又更難了怎麼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