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哪裡都不能去,而且每天都破百例真的有夠可怕的,想說現在這個時期好像也只能這樣做自己的事情,要不然其實真的這段時間非常時期自己也好難熬,就不說我自己心理上的問題哈哈哈,反正就覺得要做點什麼事情讓自己不要想那麼多,只想趕快上班賺錢啦哈哈哈,到時候封城真的大家不用上班,我看我也要去內壢跟我奶奶住在一起了哈哈哈,也因為在家太熱我媽媽現在這邊上班的地方剛好學生也都不能來了,所以我就來我媽媽這裡吹冷氣哈哈哈哈,跟媽媽在一起好像也不會亂想一通什麼的,還可以練習睫毛跟眉毛,然後也可以耍廢哈哈哈哈看劇什麼的

   

 

我看我之後再來出種睫毛的感想好了哈哈哈哈,大家現在真的不要給我亂跑欸有夠可怕的,而且到時候四級封城大家直接GG,不管怎麼想都好可怕,也覺得現在健康真的最重要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