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也是因為我去中原服飾店上班才知道這間的,應該是說中原的同事知道這間,結果他那時候跟我吃他也是第一次吃我快笑死,想說他很厲害結果給我第一次吃,差點被他打敗,這家真的很多人有時候都要在外面等一陣子,他也是自己自助點餐的,桌上有小花盆上面有英文數字,就是桌號,之後再到點餐機點哈哈哈,然後之後就有服務員送上餐點了真的蠻酷的,這家份量沒在客家的,份量非常多點套餐真的很值得,這家我也幾乎都有吃過,這次就簡單介紹我最愛的是什麼哈哈哈

  

 

📍紐約特丹麥(塔塔雙炸蝦)$115

其實套餐我也吃過他就真的份量超多吃超飽,早午餐吃及划算,加點飲料又可以補差價所以真的是中原學生常來的地方!

📍左邊那個雞我真的忘記了

因為他好像有在換過菜單所以上次去好像也沒有紐約特丹麥,我記得找不到了哈哈哈哈

📍濃濃的可可$55

他的飲品我其實就推薦奶蓋紅跟奶蓋綠,其他好像就還好,大家還可以再去點點看其他不同的


最後總結一下,之前有吃過義大利麵他份量也是很大,但我吃到後面有點膩啦,也可能真的太大份吃不完哈哈哈,男生很適合吃義大利麵系列,份量夠很滿足哈哈哈,炸蝦真的推薦不管點哪類型的,選炸蝦就是對的選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