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跟播在那邊追終於今天把他看完了哈哈哈哈,其實本來想說要不要看在猶豫但又是羽球,害我想念以前的國中打羽球的時候哈哈哈,說真的看這部他們光鮮亮麗的,其實訓練真的蠻辛苦的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我國中怎麼度過的,但這部真的也是很熱血也有的好朋友之前的一些摩擦當然也有愛情啦哈哈哈哈,突然覺得他們為了夢想在努力好棒喔,以前的我在幹嘛當運動嗎哈哈哈,好啦這樣也不錯哈哈哈哈哈,但也是因為國中打羽球讓我突然暴增10公分我自己也嚇到了哈哈哈哈,本來很矮又很胖然後突然暴漲哈哈哈,只要努力我想一定沒有不可能的事啦,這部是這樣告訴我的哈哈哈,裡面也沒有太多什麼羽球場景比賽畫面,但就是還是很好看,而且很多時候真的就贏在出發點了,是有天生打羽球的料嗎,但我發現也有那種比賽型選手的哈哈哈,反正我相信這部一定最後是主角這邊勝利,而女二其實雖然長得不怎樣,但是他也很努力然後轉學才認識女一,而且他又是左撇子加上他之前球隊五個人,他永遠都孤單的那一個,反正這部沒說特別好看也沒說不好看,就是很勵志熱血吧哈哈哈哈,青春無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