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上班終於有吃到其他東西了哈哈哈哈哈,就是魷魚哈哈哈真的很好吃欸不開玩笑但很多人都說價錢不漂亮也是真的……所以推薦大家可以下載優惠卷100就有金幣一塊錢,然後兩個金幣就可以折價一些東西啦所以其實還是划算,像是打電話先叫加一塊多一個地瓜球這樣,然後地瓜球我也吃了真的好吃雖然6個35爆貴但真的很好吃,扎實的是實心的而且很Q是真的,不像外面賣的或是夜市那種裡面空心的哈哈哈哈,還有百頁豆腐我也吃了也不還不錯,我覺得東西應該都不錯吃,就是價錢跟因為外觀的包裝有沒有精緻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大家可以來找我買喔給你九折哈哈哈要不然被店長罵笑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