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很想吃了結果什麼都沒有超靠北,然後一點都不好吃啦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醬沒有袋子也沒有是怎樣馬的欸,到底是怎樣有多紅我就問一句:),我只吃了啃窮醬而已,真的就是辣的黃芥末醬哈哈哈哈,另外一個沒吃到就不說了,但很多人說很適合配粽子吃哈哈,我反而覺得啃窮醬配薯條吃比較好吃…….但最後還是糖醋醬啦無人能抵,以前小時候都要把它吃乾淨舔乾淨才願意欸哈哈哈,而且十塊麥克雞塊真的有夠飽要瘋了我哈哈哈哈,但宵夜這樣吃好爽喔然後配著劇好久沒這樣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