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其實也吃了好幾次跟很多不同的姐妹來也有聚餐哈哈哈,幾乎每次不知道吃什麼好像都會去這間哈哈哈,但這間又有辣的我又會不敢吃,還好現在被訓練到敢吃一點辣了哈哈哈(佩服自己哈哈),這家有兩層樓,一樓有嘟嘟車超級可愛的哈哈哈,二樓的位置其實很少就都兩人座,我記得有沙發哈哈哈,直接進入我們點餐的美食,我發現每次去都必點炒泡麵的哈哈

 



📍打拋豬肉媽媽麵$200

這個真的每次必點但又很辣不敢吃哈哈哈,但又超喜歡的哈哈哈,所以都慫恿朋友點這樣我就可以吃哈哈哈,因為他有點中辣所以一定要配喝的

📍寧萊香草牛肉三明治$260

這個好像是沒有辣的我記得這張照片好像是我第一次還第二次來吃,因為真的不敢吃辣的所以點了這個哈哈哈,但還不錯啦,只是覺得來這種店還是要吃叫椒麻雞或者媽媽麵這種哈哈哈哈

📍泰式奶茶$100

這每次來必點,而且他都會讓我們自己到超級療癒的,好像也有附糖,怕我們覺得不甜可以在加上去

📍月亮蝦餅$280

真的很愛吃月亮蝦餅,但也是來這邊第一次點這個,其實蠻扎實的不會到說什麼很薄都是粉味什麼的(推👍

📍打拋肉醬起司薯條$150

這跟以往吃的都不一樣很特別也辣辣的,說不上來但我發現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不喜歡就覺得怪怪的,但其實不挑的人是可以接受的因為真的蠻特別的味道哈哈


以上介紹完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如果怕沒位置什麼可以事先打電話問問看,這麼久沒吃這家,害我突然有點想再去造訪了哈哈,懷念他的媽媽麵哈哈哈哈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街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