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立馬來發文哈哈,我只能說青埔真的越來越發達了,這間就在新光影城附近兩分鐘而已,小巷子進去旁邊就是超大公園,超多小朋友在那邊玩的!!

感覺就是要叫我在這邊買房子一樣,一直在呼喚我說買我買我,而且其實對面一排都是吃的,而家也很明顯又很顯眼,人真的蠻多的假日沒訂位真的是吃不到......但店內有分一二樓其實蠻大的,只是大家都在聊天其實也蠻吵的哈哈哈,女生店員都超溫柔而且超漂亮的!

  

📍美式漢堡排佐紅酒醬$390 (右)

📍超健康舒肥雞胸$380(左)

📍極鮮海味嫩煎鮭魚排$忘記價錢哈哈(上)

飲料分別就是套餐升級的紅茶(桃園市民卡升級大杯)鮮奶茶$110跟黑糖烤奶$130

餐點的內容可以選炒蛋或半熟蛋再來是啥啦也有三種可以選凱薩啊烤蔬菜油醬沙拉再來就是麵包可頌跟餐包這樣,先來說漢堡排吃起來真的就像漢堡肉但他裡面有包像綠色的小豆芽菜,其實蠻健康的,雞胸吃起來就很嫩感覺完全沒什麼負擔哈哈,鮭魚真的也是很好吃,煎的剛剛好很嫩很會煎!

   

 

剩下就是在外面拍照網美的部分啦,很好拍大家就各自展現吧,對面就是公園吃飽可以去走走,去新光影城看個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啦!總之青埔這裡越來越多美食等著大家發覺哈哈哈

地點:桃園市大園區大智路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