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也是看到朋友發的覺得好可愛,什麼時候有新開好玩的都不知道,後來想說很適合小朋友就帶我侄子去溜搭了他的成人票價一人$500 我侄子不到100公分不用錢哈哈(詳細資訊大家就在上網查摟)

簡單來說它分成三成樓

先來介紹第一層樓,其實剛進去就是介紹雄獅文具的歷史,讓我覺得我自己是不是也老了,以前用的文具現在幾乎都用不到了哈哈哈哈,真的歲月不饒人欸,走到後面接下來就是小孩子的天地啦,自己體驗DIY彩色筆,有專業的人會告訴你怎麼做,他那邊有機器就可以自己混顏色,連大人都會覺得很酷需要自己試試看何況是小朋友,再來就是泡泡體驗區,真心建議不要穿白色或者新衣服,頭會很痛那泡泡亂飛顏色就沾上了哈哈哈,還好我叫我侄子不要過去要不然我回家被罵死,把他搞的奪髒哈哈哈

  

接下來來到第二層二樓

雄獅百科帶你見識常用的三種蠟筆該怎麼選,另外一邊其實就是拍照的地方,利用顏色然後重疊拍出來的效果這樣,在旁邊就是美食區啦只是那時候太多人我們直接放棄覓食了哈哈

  

接下來第三層三樓

其實一進去就是製作麥克筆的過程而已,旁邊展覽區就是染布的展示這樣

  

最後我們回到了一樓去夜光隧道,裡面就是夜光也有動物可以拍照的地方,侄子還很怕一直跑不敢拍照,硬是拉他拍了一張哈哈哈

  

接著隧道走出就是創意日常區,用黑白線條勾出很立體的視覺效果,也把那邊佈置得很像一個溫暖的家哈哈,蠻好拍照的地方也很可愛

   

 

接下來就是最後賣文具的地方啦,想說有100塊的抵消可以用,來看看有沒有玩具買給我侄子,看他會不會比較愛我,結果最後有畫畫的功課全部都我在做,到底是買給誰的我真的哭笑不得欸

  

最後逛完買完出來看到剛好有開放時間可以讓小朋友進去畫畫的地方,就去瘋狂亂畫那種,牆壁啊還有裡面的動物都可以,每個小朋友真的是瘋狂在那邊塗在那邊畫,然後我看都大人在那邊瘋狂幫忙擦哈哈哈

   

總結心得裡面其實沒有很大啦,但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走走,體驗事情讓他們知道會從中可以學習到什麼事情,其實外面也很像森林超好拍的,只是侄子在奧嘟嘟我們就只好去吃東西回家了哈哈哈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二段188號 

時間:09:00-17:00 (15:30停止售票)、每週三公休

票價: 全票500元、優待票350元、套票8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