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IG是有發,又剛好從高雄玩完回來所以來朝聖一下,本來想說去嘉義吃個雞肉飯哈哈哈😄,結果就跟普通朋友說一起去看看好了,路上本來應該要陪他聊天也怕他睡著,結果自己睡到並軌,到了還叫不起來(到底奪累( ´ ▽ ` ) 

 

 

到的時候當時看到旁邊是個工廠🏭,他就在鄉間小路上真的很像捲心酥超可愛的哈哈!連我沒什麼少女心都覺得很好拍,而且也蠻多人的也有小朋友!


 那時候拍的時候其實夕陽也快下山了,但還是好漂亮很好拍🥺🥰



反正不管站著拍坐著拍都好拍啦哈哈哈!!

但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草會黏衣服啦,大家真的挑好衣服去拍照欸😂😂那時候坐下褲子黏了一堆草...

而且那時候站上去也蠻高的其實小朋友爬上去有點危險,要注意安全那時候我們也是在上面走差一點跌倒😤

 

拍攝日期:02/20(六)

最後就是我跟普通朋友的合照來結束啦!

而且這稻草捲心酥聽說是秋冬限定,隨著春天到來會慢慢地減少,所以大家真的要把握一下了

地點 :嘉義縣新港鄉嘉68鄉道13號/嘉義縣新港鄉六斗子30號(優明環保有限公司)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G:rap16_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朋友 的頭像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